shea

论坛ID:ldhlp

不行了我受不了了吐槽一下

最近写这个合集,就想着还是要捋一捋时间线的,毕竟霍道夫黎簇等都是沙海线的


这就不由得我越看越不爽了


今年初我就想不起来藏海花的结局又去看了一遍,哦,原来是坑不是我忘了


沙海就更乱了,我是12年吧看的一系列原著,我这人又吃不了刀子,其实我就特别抵触再看一遍沙海,基本上细节忘了个差不多,剧出来后我也看了,当时看的时候就理解不透,也是好多年前看的了,回忆起来也不知道沙海最终发生了什么,就记着吴邪胖子扫了潘子的墓然后去长白山接小哥


最近还是想把沙海时间线大该捋起来,好家伙,小说就没结局,同样不是我失忆了,是我真的没看过

剧版的结局就是我印象里的扫墓那段儿


中间的细节简直了……原著里貌似没有张日山……剧里加进去了,苏难这人也凭空出现,那相对应的马老板一行人也是剧中凭空出现的……所以不是我当年看剧年龄小看不懂,是真的对不上……


刨去剧里加的这些人和事,吴邪被割喉后的事情就乱七八糟,首先小说里就没写……小说就停这儿了

所以剧里有吗?谁来告诉我割喉的是不是汪灿?汪灿那个时候是在汪家救黎簇还赶去墨脱割了吴邪的喉?

吴邪得救之后还有重要剧情吗?就直接扫墓接小哥了?

我现在就是一个大麻痹的状态🙃



评论(10)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