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第三十三章:一群像gay的钢铁直男...

*哨向

接前文及彩蛋

 

 

我坐在一个小斜坡阳面晒太阳

 

今天离我醒来又已经过去三天了,可以下地走动,听说领队联系了协会,延长了这次任务的时间,毕竟有了这么一遭,任务都没做完就回去也说不过去,那不就等于白来一趟嘛

 

再说回我的日子,最近几天过的可舒坦了,除了可以忽略掉的一咩咩小尴尬以外,可以说是我来这儿以来过的最好的几天

 

医生虽然没嘱咐过,但我的衣食住行,除了大便小便,他们几个都亲力亲为,当然了,除了黑瞎子对此很有意见,其他几人还是很乖的

 


“我反对,你右胸受伤了,右边的手和胳膊也得少用,凭什么不让我跟着你去厕所”

 

黑瞎子双手抱胸昂着下巴,一副很在理的样子,除了我还能敷衍他两句以外,包括黄灿,小六,胖子以内的六个人听了他的话连头都不抬,只当是耳边风

 

“你不嫌臭吗,等我什么时候半身不遂大小便失禁了再拜托你吧......”

 

“我不嫌,我得帮你扶着jb对准呀”

 

“........”

 

除了起居有一大帮人在照顾外,我的伙食,明显是被开小灶了,最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大家都在用统一的餐盘吃饭,而我每次都得与一口砂锅面面相觑

 

“六啊,你费心了...”

 

小六每天端锅过来就不走了,我知道这是等我吃完发表感想呢.......

 

“你能先告诉我今天锅里的肉来自哪一类小动物吗.......”

 

我真的没办法相信他们,第一天吃的告诉我是野兔,我狠狠心也吃的很香,最后喝汤却喝出来一截蛇的脊椎,不想再经历一次当时的心境.........

 

小六本来满眼放光的盯着我的动作,听了我的话后,任谁看都是心虚的飘走了眼神

 

“那个嘛.....我不知道啊,我就负责炖熟,他们负责杀生”

 

小六把皮球甩给几位哨兵

 

这四双无辜的眼睛是什么鬼,我应该相信吗........我要真信了才是傻逼吧

 

“天真,我劝你直接吃,不问的话它就只是蛋白质而已”

 

“好....”

 

胖子说得对,少给自己找不痛快,他们专门抓回来给我吃的,指定都是些富含营养的家伙,说不定是回城里吃一口都得蹲局子的程度

 


不得不提的是,最近我似有若无感受到的一些小尴尬

 

起初我以外是我的错觉来着,比如在小花递给我杯子时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指尖,已经要送到我手里的杯子会拐个弯被放在桌子上再等着我去拿......

 

再比如,好几次闷油瓶和我对上眼神后,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他就会先一步错开,只留我满脑子问号

 

黑瞎子和张海客也是,不嘻嘻哈哈和我开玩笑了,虽然有时候贱贱的话还是会脱口而出,但他们下一秒马上会急刹车,反而搞得我很别扭,哽着一口气吐不出来咽不下去......

 

我现在一个人坐在野山坡上晒太阳也是这个原因.........迷惑啊,郁闷啊,不知道该咋办啊!

 

“唉......”

 

难道是还在生气?这怎么看都是在闹别扭啊.......我不怀疑他们对我的担心,眼神不会骗人,明明是我昏睡了几天,他们几个却瘦的比我还快,那肌肉质量哗哗往下掉,怎么看都是在认真的担心我

 

虽然我刚醒来就让他们别生气了,不过看现在这个情况,难道他们是碍于我受伤了才嘴上说说而已?实际上心里根本没有要放过我?

 

“艹!”

 

越想越像真的了.......


 

“天真!天真!”

 

“别喊了,我在这儿”

 

我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让胖子能看见自己

 

“一个人猫这儿干啥呢,走了,到换药的点儿了”

 

“嗯,这就来”

 

刚迈开步子走了没两步我就忍不住了

 

“胖子,你怎么看我们”

 

嗯,问的不错,很隐晦但直击痛点,我在内心暗自满意

 

“我?你们?啥意思?”

 

Md.....是太隐晦了么........


我咳了一嗓子重新问到

 

“就是我,和他们,的.....关系,你有什么评价吗”

 

胖子人粗心却细,我有点心虚不能和他对视,一双豆子眼简直像探照灯一样往我身上不停地扫

 

“要说什么关系.......在胖爷看来,就是一帮子缺心眼子的遇一起了,绝配”

 

“你说谁缺心眼你!”

 

“额诶诶!可不敢跟胖爷动手,天真你敢渗一丝血出来都会有人来找胖爷玩命!”

 

“我让你说我们什么关系,谁让你骂我们了”

 

“嘶,还说你不是缺心眼,你注意听胖爷的结论啊倒是”

 

“啥结论”

 

“绝配啊,绝配”

 

我忽然感觉很臊得慌,找胖子聊可能是个错误

 

“天真啊,不是胖爷我说,就你这样的,撅个屁股我都知道你要放什么屁,你不就是想知道怎么定义你和另外四个缺心眼的之间的关系吗”

 

“........”

 

一时感觉这话全是槽点,却又无懈可击

 

“胖爷只能说我看到的,你张大耳朵听好了,我呢,亲眼看着几个心眼都没长齐的大老爷们儿能对一个人那么体贴,也亲眼看着他们到底是把谁的命看的比自己的还重,当时你是没看见,杀生不眨眼的家伙们给地上的尸体们翻面的时候,那个手抖得啊.......而且,你动脑子想想,他们哪个单独拎出来是能伺候人的,你一受伤,四个人抢破头的给你端屎端尿,这还不够能说明问题吗”

 

“要胖爷我说,想整理很简单,水到渠成的事儿,最后一铁锹就差在你这儿了”

 

“.......你不觉得....我和四个人在一起.....会很奇怪吗”

 

我终于向除自己以外的第二个人问出了我一直跨不过去的最核心的问题

 

“是有一点,不过反正你们也结不了婚,四根jb一起服务不是更爽吗”

 

我死盯胖子的表情,发现这货竟然是真心的.......艹,我纠结了这么久的问题他就企图用这种潦草的理由说服我?

 

我和胖子直接往医生的帐篷里走,中途我拐了个弯儿,进了胖子和他们的大帐篷,果然四个人都黑漆漆的把自己捂在这儿

 

“你们四个”

 

我一开口,四双眼睛齐刷刷的看过来

 

“去我的帐篷里坐好,我换完药有话要问你们”

 

撂下这句话就扭头出来了,胖子跟在我屁股后面

 

“可以啊小天真,够气派的!胖爷还以为你这榆木疙瘩得再纠结一阵呢”

 

我走在胖子前面,他看不到我的表情,其实我他妈现在贼紧张

 

“等等,我怎么感觉什么地方不对......”

 

我注意到胖子边想边掉队了

 

直到我走远了,才听见胖子在后面喊

 

“操!六个人两个帐篷!合着就把胖爷我扔出去了呗!你个白眼狼!娶了老婆忘了红娘!”

 

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彩蛋接后续

评论(18)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