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第三十四章:不说清楚不献身!

*哨向

接前文及彩蛋

 


“你们,知道我现在要和你们聊什么吗.....”

 

四个人抱着膝盖才能勉强蜷缩在可怜的小椅子上,真是难为了我的四把小椅子......

 

“怎么都不说话?嗯?”

 

“.......”

 

对面四位哨兵埋着脑袋cos鸵鸟

 

“那我们一件一件的来捋清楚吧.....”

 

我在床上盘着腿坐有点吃力,索性半躺下了

 

“首先,来说一说你们最近在闹什么别扭,为什么闹别扭”

 

“没闹别扭”闷油瓶依旧垂着头

 

“谁闹别扭了”张海客把头扭到一边,一副被帐篷外的小石子迷了眼的样子

 

“是吗?”我撑着脑袋转向他们

 

“可我觉得你们这两句话就挺别扭的”

 

闷油瓶和张海客不说话了,小花安静的坐着也不像要开口的样子,黑瞎子倒是有什么话想说但一副憋死自己都绝对不开口的表情.......

 

“行吧,你们不说只好我来猜了,我要是说得对,你们就安静往下听,要是我说错了......”我要是猜错了,他们的表情一定会有破绽,我会第一时间发现的

 

我清了清嗓子,开始捋思路开口

 

“你们这几天在闹别扭,是还在生我前几天没听你们劝的气?”

 

四个人表情一歪........我换了口风

 

“哦,不是生这个气,那是气我没保护好自己,还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我一问一停,仔细观察他们的变化

 

四个人又是眼神一暗,显得有点落寞

 

“所以,你们是在和自己过不去,觉得没有保护好我”

 

最后这句话我直接用了陈述语气,看他们的反应我就觉得八九不离十,心里酸胀酸胀的,但同时又很幸福,正如胖子所说,他们好像真的很重视我...

 

虽然高兴,但高兴归高兴,事儿咱还是得论清楚了

 

“我不知道现在告诉你们不用自责你们能不能听进去,毕竟一个个的比驴都倔,我现在真正费解的是,即使我猜出来你们现在很自责,可这和躲着我有什么关系?”

 

“吴邪你......不是不希望我们靠太近吗”小花话间还犹豫了一下,整的跟小媳妇告状一样

 

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话倒是没说错,最先开始避嫌的就是我,以他们的眼力不可能看不出来我的推拒,可是即使如此,在我受伤这几天几个人也太不自然了啊,怎么想都觉得不止这一个原因......

 

“哈.......”愁死我了,我叹口气放松点的向后仰倒,一时间好像也没有什么思路了,索性让帐篷安静了几分钟,没有任何人说话

 

“你们喜欢我”

 

帐篷里只充斥着我用平静语气说出的这句话,我盯着看天花板,也搞不清楚自己此时的心情,只觉得这样下去该覆水难收了......可现在也停不下来

 

“我们的关系之间不该存在多余的部分,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我费劲的整理思路,吃力的组织语言,就怕有哪句话说不清楚有了歧义,又会造成我们之间的误会

 

“那你呢”

 

一道声音打断我的思路,我下意识去看排排坐的四个人

 

“吴邪,我们喜欢你,那你呢”

 

什么啊.....黑瞎子这个表情,还有,一直叫小三爷的人干嘛突然叫我大名,目的就是为了把我的心脏搞得怦怦跳吗,那你成功了.....

 

四个人都在用最真挚的眼神看着我,不知不觉我又退了一步,躲开目光又重新聚焦在天花板上

 

“我的回答很重要吗...”

 

“我想永远给你们四个人做净化,我想一直对你们负责下去,我们的关系应该安定的保持一个平衡,喜欢对我来说,太贪心了”

 

我怎么敢舔着脸皮要求他们四个人都要来爱我,我有什么资格要求他们四人都来配合我一个人呢,如果只选择其中一人的话.....

 

“我们签署的协议,规定了我们之间不能出现单独的绑定关系知道吧.......”

 

“我的问题是,吴邪你,喜不喜欢我们”

 

黑瞎子的语调中没有笑意时,原来是这种感觉啊,真是够咄咄逼人的...

 

“如果不是我们,哪怕只是喜欢其中一个,也得说出来,今天,不允许你再逃了...”

 

我咬紧下唇的软肉,斜侧方的四股视线太强烈,我仿佛能感同身受他们的期待和紧张似的

 

“.....你们,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听听我说的话呢,像以前一样.....不是也挺好的吗”

 

“哪里好了,如果我是你名正言顺的男人,当时绝对不会允许你去给一只发情的狗做净化,就算是五花大绑,我也会把你绑回来,可是当时,我连一个能拉住你的借口都没有”张海客声音低沉,一字一句都锤的我内脏直颤

 

我闭上眼睛,感觉自己两眼皮止不住的颤抖,帐篷内又迎来了几分钟的寂静,只能听到我们几人的呼吸

 

 

“我喜欢你们”

 

我睁开眼睛,眼神清明


说出来了

 

随即听到了一声金属的呻吟,不知道来自于什么,但我知道要接着说下去

 

“我喜欢你们,你们,是你们四个人,听起来不怪吗,一个人怎么能同时在心里装下四个人呢,所以啊.....就这么把我放着别管吧,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都说出来了,我用手臂挡住眼睛,掩饰着自己心里的无措

 

“怎么不问问我们”

 

是小花的声音,平静且温柔,然后我的手臂被放下来,看到了许久未见的独属于小花的笑容

 

小花就这么弯着腰撑在我床侧

 

“为什么自己胡思乱想这么多,得问问我们的意见才对吧……”

 

其他三个人也坐不住那憋屈的小板凳了,纷纷走到我身边,我懵懵的轮流看着四个人

 

“我们,要和你一起生活”

 

这就是闷油瓶的表白吗...

 

“家里的一切都你说了算,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黑瞎子

 

“现在不已经是这样了吗.....”我也不由自主地…

 

“噗”张海客捏了捏我的耳垂

 

“确实,那我再添一条,以后再敢不听我的话跑去给别的哨兵散爱心,对方遭殃不用说,你,就好好为你的屁股做足心理准备吧”

 

张海客眼神这么危险,应该不是在开玩笑.....

 

“.......你们到底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啊”明明都是拎出去就能有人给建后援会的水准,非要挂死在我这颗歪脖子树上......

 

“哪有什么为什么,摸摸”

 

黑瞎子把我的手拉着按在他的胸肌上

 

“因为你,才跳成这样的,我能有什么办法”

 

“我也是,要.....要摸摸看吗”

 

闷油瓶皱巴着一张帅脸,看出来他已经在努力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了,不过.....

 

“…摸就不必了”

 

我红着脸把他们往远推,几个人啥时候离我这么近的.......

 

“总之......现在开始是第一天了........”(蚊子声)

 


彩蛋接后续

上面「金属的呻吟」,是他们四个把金属管的凳子腿捏扁了……

评论(22)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