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什么?听说你们叫我吴木头

雨村幸福生活系列

*决定啦,秦始皇那篇会续写的,有时间就开始整理大纲了,会单独分合集,到时候会发帖通知的

*之前的众人围观原著系列也是在单独合集里了,以后不会再更新到这个合集

 

 

 

“这次的家庭会议主题——讨论小吴同志是否早已发现你们的狼子野心”胖子是这次家庭会议的主持

 

“这有什么好讨论的,答案显而易见”解老板表示这种家庭会议主题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怎么没必要,胖爷我是真好奇小天真是怎么想的”

 

“我想什么”

 

“别装不明白,本来胖爷以为,咱瓶崽一下山,你俩就会像那小别胜新婚,郎有情妾有意,干柴烈火噼里啪啦,直接就把事儿办了呢,实话说,胖爷在二道白河订房间,都把你俩的房订的离我们最远,省的听到小秘密”

 

“可我万万没想到啊!咱在那儿呆了几天,你们俩跟庙里的和尚一样,天真你还半夜拉着瓶崽找我们打牌?太不上道儿了....”

 

“.....我想起来了,这就是你把我踹出门的理由吗”

 

“不把你踹出去难道把瓶崽踹出去?”

 

嗯?不行吗?

 

我郁闷了,“这事儿也不是我一个人说办就办的啊,小哥不愿意,我还能强压他?”

 

“嚯,不愧是我徒弟,还想着压哑巴呢”

 

“不不不”我赶紧摆手,这话说得不准确“我的意思是,就算我想被压,也不是我自己说了算的吧”

 

“唉”

 

“闷油瓶!你这个时候给我叹什么气!”

 

“我本以为,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这个瓶子在说什么

 

“没有啊”我回忆了一下,“一切都很平常啊”

 

“洗完澡我只穿了浴袍”

 

“那怎么了?你下山也没有可换的睡衣啊”

 

“.....我故意系得很松垮”

 

“我以为你在青铜门里不怎么会穿睡袍”

 

“你帮我吹头发,很痒,很难忍,所以我摸了你”

 

“。。。。。我以为你一个人呆了十年受不了吹风机这种高科技,所以加大档迅速的给你吹干了”

 

“.......”房间里有张起灵的一角是黑暗的

 

“哑巴全败!到我到我”黑瞎子

 

“大徒弟应该能知道一点点我的心思,我猜”

 

“就凭吴邪?”张海客嗤笑一声,“黑爷,那我觉得你猜错了”

 

“黑爷这双招子,在塔木陀里除了小三爷就没看过别人,那么热烈的视线,大徒弟肯定感受到了吧”

 

“嗯,确实感受到了....如芒刺背”以为你是变态

 

“?黑爷没文化,这词儿好像不该这么用吧,还有,你拜我为师,咱俩同吃同住那段儿,暧昧的气氛总有吧”

 

“暧昧的气氛?”我抵着下巴思考,“你是指.....用水枪滋我眼?”

 

黑瞎子也思考了一下,“嗯,这段确实也能算,本来只滋眼,后来我看你衣服穿的薄,就想着要不都喷湿好了”

 

“呵,不然你先问问吴邪怎么想的?”张日山

 

“嗯,我觉得师傅简直烦死了”

 

“哈?只有我一个人沉醉在湿身诱惑里?”黑瞎子错愕,“那你平板支撑领口太大呢?汝狗都能看见!也是我自作多情?”

 

“我在训练的时候你到底在看些什么....”

 

“艹,那还有一个,我们互爱的铁证,瞎子我的这双眼睛,只给我大徒弟看过”

 

“这我知道,黑瞎子当时给我和苏万说的时候,呢张脸要多虚荣有多虚荣,好一顿炫耀”黎簇嫌弃的说

 

“哼,那不然呢,你小子的心思,黑爷看出来的比你自己都早”

 

“你的眼睛只给我看过吗?”“我不是还带你去看过协和医院的医生?他也见过”

 

“。。。。。”跟医生有个狗屁关系,有黑瞎子的一角,暗了

 

“好,老黑战败”胖子表示我就知道是这样,“还有谁要来自取其辱?”

 

“我退出”张海客,“我能感受到,在一起前吴邪骂我都是真情实意的......”

 

“嗯,这胖爷我就能同意”

 

“我还可以吧”张日山

 

“你活了这么老是只长自信心吗”刘丧的阴阳怪气虽迟但到

 

“我此生唯一一次违背佛爷使命,是为了送吴邪进古潼京”

 

“你...咱们是有代沟吗?你送吴邪去那么危险的地方你还有理了?”江子算不清楚这其中的因果是非,不能理解张日山在说什么

 

“说起这个,我当时确实震惊了一小下,本来以为会受到阻力,没想到张会长很轻易就同意了,毕竟当时觉得交情很浅”

 

“......”张日山《震惊》《交情很浅》,为什么不是惊喜???有张日山的一角,暗了....

 

“好,张会长也阵亡了啊,其实胖爷觉得,你们几个小孩儿反倒享福,因为有你们的时候,我们天真已经快进化成菩萨了”

 

“。。。胖爷,你说的小孩儿里应该没有我吧”黎簇一脸我根本不能懂你在说什么

 

“啊,鸭梨啊,把你给忘了,你遇上天真的时候正好活菩萨渡劫呢,所以你稍微倒霉一点”

 

“......”《稍微》

黎簇:你指的是毒蛇,干尸,还是被削掉的头盖骨。。。

 

“大花儿,大花儿来,要说我们天真最宠的,还得是你啊”

 

“我?你找错了吧,应该找哑巴,或者那几个小孩儿”

 

“不不不,我们天真虽然宠瓶崽,但对你是真舔啊”

 

“你给他砸三百亿,试试看他会不会舔你”小花看淡一切的眼神

 

“花儿,你这么说就伤感情了......”

 

“那再问问小加乐和老霍吧,你俩给咱分享分享”

 

“死胖子!你怎么跳过我问他俩!”刘丧

 

“我呢?我和吴邪的故事你不想听吗”江子算

 

“你俩?”胖子斜视一眼“你俩什么德性我看的清清楚楚,好不容易忘干净消气儿了,胖爷我非得再问一遍气回来?”

 

“小加乐和老霍可不一样,小加乐呢,当时没几天的时候被天真带回来就已经收拾的服服帖帖的了,老霍那么拽天拽地的人也是死皮赖脸的一路跟着我们天真,你俩啥情况”

 

“死皮赖脸?我?”霍道夫嗤之以鼻“我是怕有人死我手上坏我名声”

 

“是这样吗?你不主业炸油条吗?没几个人知道你是医生吧.....”胖子一脸不信

 

“我感觉....我才是被撩的那个”李加乐为自己发声

 

“哈哈哈哈,确实,这几个小孩儿都是我主动逗得”

 

“我们几个成熟男性的感情你看不见,非得去招惹小年轻?一招还招一大帮”张海客

 

“没有你说的那么严重,我只是想逗逗而已”

 

“这啥意思!你根本就没打算对我负责??!”李加乐伤心了

 

“我...我记得我没怎么你吧”这孩子怎么了,突然暴走

 

“你还没怎么!刚认识就把我扒光还穿我的衣服!让你做两百个俯卧撑还撒娇偷懒!知道我监听你还特意带着监听器去洗澡!还有好多!要我都说出来吗”

 

“额,可我就只认识你嘛,你又不和我好好说话,我就只能....”

 

“哈,好一个只认识我,明明后面有了白昊天陪着,在食堂看都不看我了!”

 

“你怎么知道我之前在食堂看你,我没有和你打过招呼吧”眨巴眨巴眼睛

 

“......”少管我,我就是知道!

 

“好,胖爷来总结一下本次会议,咳咳,总的来说就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只有鸭梨,是被虐死的”

 

“狐狸能成精我知道,木头成精也这么能勾引人还是头一回听说,是不是天真”

 

“什么木头”

 

“胖爷有时候是真佩服哥儿几个,还真就在老死之前能让天真开窍了”

 

“承让了”

 

彩蛋预告:有人想在吴木头这棵树上筑巢???(好多比喻哦,希望你们能看懂嘿嘿嘿,毕竟今天是高级车)

评论(12)

热度(61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