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关于香蕉有你不知道的秘密…

雨村幸福生活系列

*本来想明天早上再更的…还是在凌晨一点四十一打开了文档…

*最近如果我突然消失几天,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在找工作🥲

*看了一晚上招聘偏头痛犯了…这篇文是我压着头痛的那侧躺床上用手机码的(果然还是电脑码字好,手机打字打的我手要抽筋)

*再累再痛也想写文啊!今天写点小轻松(对不起,写偏了,越写越h…)



“我总感觉,你吃东西的时候有多余的动作”小花不看手机了,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了一直在盯着我,准确说是盯着我吃东西


“我吃饭已经是你们这群人里算文雅得了吧🙄”我被他看的胃口都下降了


“嗯!”

“干森莫你!”


“乖,再张大点,给我看看”


这死男人怎么回事!突然过来把手指头往我嘴里一塞!撑开我的嘴!


“不是吧,光天化日解总当着我面儿玩儿我老婆?”

张海客那笑脸黑的快能去非洲当土著了


“救我…”


一串哈喇子就顺着就滋出来了。。。。


怎么办


完全不敢看小花的脸色…


“啧”小花忍来忍去,到底还是没忍住


把手指从我嘴巴里退出去之前还故意夹了夹我的舌尖,这个动作看似简单,却是让一些限制级的画面一下冲入我的海马体,这样那样的,酿酿酱酱酿酿的……


“不闭嘴等着苍蝇往里飞呢?”张日山从我身后出现,一上一下的帮我把嘴闭住了


“干嘛呢刚才?等等……吴邪脸怎么这么红”


瞳孔前出现了一张皱着眉带着探究神情的张日山的大脸


“上火了?还是发烧了?”


“都没有!我好着呢!”


我不自然的把他眼睛捂住,让他们发现我大白天的就想有的没的,老子脸还要不要了?


“所以,解老板,你看出什么来了?”张海客还是阴阳怪气的


小花也笑脸相迎,“什么都没看见”


“哼,我就知道”张海客一甩脸


“就是吴邪舌头又热又软的”张海客的脸色随着小花的回旋攻击又变得很丑陋


“没工夫和你们玩,老霍呢?让他看看”小花


“霍道夫还能在哪”张日山缠着我回答到


“知道了,我去找他,不过……”小花凑近沙发上的我俩“日山爷爷还真是为老不尊,不知廉耻呢”


。。。


我一脸黑线的看着眼前笑颜如画的花美男,说什么呢他……


小花讽刺完张日山还真就去找霍道夫了,我转头看了眼张日山,老神仙脸皮厚着呢……




。。。。霍道夫一出现,事情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


“这玩意儿真是杵嘴里的?”我皱着眉十分抗拒


“抓紧,自己来还是我来?”霍道夫


“我自己戴…”


我大概知道是什么东西,应该是叫扩口器吧


我慢慢吞吞的往嘴里塞……


“比起这个,黑爷我更好奇老霍为什么会存这种东西在家里?”


霍道夫根本没搭理


“照常理咱家没人能用上这种东西吧”刘丧也加入阴阳怪气大军


人家还是没搭理,甚至还在嫌我太慢


“唔…”我带好了。。。


你看………


氛围变得奇怪了吧……


实话实说这种东西在一般家庭里,都会达到一个很好笑的效果,可我了解这些色批……


虽然我很了解,但我也没办法忍住羞耻!!!


“别看我了……”唔!口水滴出来了!


“咳,那什么,霍医生你赶紧給吴邪看病吧!”不然一会小🐔🐔就要憋炸了,黎簇把霍道夫往我眼前一推


霍道夫站我跟前就没动,然后说了一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话


“扩口器,不来不想用在吴邪上面的嘴的”


死一般的静默…


“啧”闷油瓶竟然没忍住烦躁!


霍道夫正式开始举着小手电检查我的牙齿


“好了,取下来吧”还贴心的给我抽了几张纸


“怎么样?”小花


“连蛀牙都没有”言外之意,我很健康!


唉,要知道我平常最讨厌的就是看牙科了……


“不是,我都没明白为什么突然給吴邪看病”李加乐


“吴邪,你被整了”江子算戳戳我


“闭嘴,老子知道……”我幽怨的看着小花


“都看我干什么,我是真的觉得吴邪吃东西很奇怪”小花


“那还不简单,吴邪你吃,我们都看看”


“………”看猴儿呢?


我扯过桌上的蛋黄酥美美的咬了一口


“有问题……吗?”黎簇挠头盯着我的腮帮子


“没有问题”闷油瓶还摸了摸我咬肌的地方,才严谨的下结论


“那花儿爷可看走眼了”张海客还还在yygq


“吃香蕉,吴邪”小花


“?我现在不想吃”


“乖,舔一口我看看”(bushi)


“艹,解雨臣什么毛病今天,这么色!”黎簇



“吴邪,咬一口,你们这群傻逼看了就知道了”小花


于是,我就真的被围观吃了一根香蕉🍌


这下,更像猴了………


“还真是…”张海客都被策反了


“感觉吴邪吃香蕉多了一个特别的动作……”张日山


“所以是什么”江子算


“好像往前顶了一下……”黑瞎子


顶了一下?我一脸疑惑随之开朗


“嗐!你们是说这个啊!这还不简单?”

“看,我打小吃香蕉就刻意用舌尖顶一下香蕉的芯儿,这样做的话嘴里的香蕉会乖乖裂成三瓣的”

“你们不信?”

“这还有香蕉,你们顶顶看?”


他们怎么都不说话


“我不喜欢吃这个品种的香蕉”张日山


“?”

“你想挨骂吗张日山,我可不会像北京那群人一样惯着你”



“我同意张会长,瞎子我也喜欢另一个品种”



“带肉味的”张海客


带肉味的?香蕉???这群人在耍我吗?


“或者……他们喜欢吃你的香蕉,我不一样,我想让你吃我的香蕉…”江子算凑我耳边一语点醒梦中人啊!


“你们这群混蛋……以后家里,我再也不要看见香蕉!!!”


彩蛋是吃香蕉,真的就是吃香蕉而已(单纯)

凌晨四点多了…

评论(32)

热度(107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