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第三十章:侵犯

*哨向

接前文及彩蛋

 

 

我在帐篷里等了大概有四五分钟的样子,掀开帘子进来一位哨兵,黄灿并没有跟着进来

 

哨兵回营地已经换过衣服了,穿着简单的棉质白T和灰裤,头发湿漉漉的挂着水滴一副洗了还没干的样子,身形高大,肩膀很宽

 

“小三爷?”对方没有什么拘束的进来就直接坐在了我身边

 

因为身边忽然靠近的陌生荷尔蒙,我觉得有点坐立不安,但没有表现出来,只想赶紧做完回去

 

“听说小三爷要做净化,我花了很大力气才抢到这个机会呢”

 

“抬举了,没有那么夸张”

 

“不是夸张,毕竟大家都没尝过S级向导是什么滋味儿”

 

我难以置信地抬头,对方却无辜的举起双手

 

“我说的是净化,净化的滋味儿”

 

我心烦的垂下头,不想和他打没有意义的太极

 

“赶紧开始吧”

 

“那当然好了”

 

我们调整了一下坐姿,我因为想离他远点,便拉了张凳子坐在他对面,没有和他一起坐在床上,而凳子因为是野营专用组装而成的那种,高度比较低,在感受到对方视线自上而下落在我身上的时候,简直想立马摔门而走

 

没办法,不开始就永远不会结束,况且到这种尴尬的境地不是自己一手作出来的吗,他们分明拦着不让我来的,我闭了闭眼调整了一下心态,告诉自己神经不要太敏感,对方不是什么出格的举动都没有做吗,不能因为自己感觉不好就迁怒别人

 

我稍微向上伸手去牵他,手没牵到,倒是我浑身一震

 

哨兵看了看僵住的我,顺着我的视线又看向自己的下三角区

 

“啊......做完任务太脏了所以先洗了澡,没有干净的内裤穿了”

 

我拼命的咬着后槽牙挪开视线,他的解释没有问题,我只是看到了一根疲软状态的**而已,心里的别扭逐渐攀向顶峰,抓着他的手开始净化

 

给他的净化没有什么难度,哨兵也一直在安分的接受,让我内心平静了不少,很好,就是这样,马上就结束了....

 

“小三爷不愧是顶级向导,这滋味儿是和平常不一样”

 

“结束了我就先回去了”

 

“下次还能拜托小三爷吗”

 

“不行”

 

我不是对他发火,是因为本身的职责不允许我答应这种事,再说就这一次家里四位都发了那么大的火,我哪还敢再来第二次

 

“小三爷......”

 

哨兵趁我不注意站起来了,我还坐在凳子上,他一叫我下意识抬了头,脸正好贴在他的胯部

 

我心里一颤,怒吼道

 

“你干什么!”

 

“小三爷来这之后做过没有”

 

“和你没有关系,离我远点”我尽量用没有温度的声音震慑他,掩饰自己的心慌,同时向后撤椅子想拉开距离,可这椅子的后脚陷在草坪里了,摩擦力太大我动了几下都没能拉开距离

 

“看见了吗,我这里和刚才不一样吧.......都是因为你才这样的”

 

他把东西贴在我的脸上,微微扭动胯部,我隔着一层布料感受到了一棒灼热的圆柱体

 

“你找死吗!滚开!”

 

“你和他们四个做过吗?不是专属向导吗,没做过也太可惜了”

 

“不要把每个人都想得跟你一样龌龊,禽兽!”

 

“哈.....”对方双手钳死我的脑袋,仰着脖子发出一声舒服的长叹

 

“禽兽.....再骂我一句.....继续骂我吧小三爷”

 

我看到他这副爽到了的样子,彻底慌了神,甚至贴在脸上的东西越来越热,随着他的动作继续涨大,发硬,在我脸上隔着一层棉料跳动

 

怎么办,不能再继续刺激他,但我根本撼动不了成年哨兵的力气,要怎么逃跑,黄灿发现超过时间了会进来找我吗.........

 

紧张导致我呼吸急促,对方却以为我也进入状态了,没有内裤的束缚下很容易就掏出来,他几乎已经完全波奇了

 

哨兵一手控制着我的脑袋,一手扶着自己,来来回回戳着我的嘴唇,想往里进,我咬紧牙关,对方进不去就在我脸上蹭,熟悉但非常陌生的味道冲撞我的鼻腔,我内心越发绝望

 

“小三爷.....小三爷.....”

 

哨兵胯部越动越快

 

“忍不住了.....先让我一次......”

 

让你妈!谁他妈想跟你来第二次!

 

哨兵的呻吟声越来越大,最终吸着气就靠蹭我的脸释放出来,腥黏的液体在我的脸上,头发上,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作用,我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吐出来了

 

对方从顶点上缓过劲后,蹲下身子,揉开我脸上的液体

 

“虽然有点快,但小三爷能理解我吧,我也禁欲一个月了,不可能放过你的....”

 

“.....操你妈,快滚开,我要吐了”

 

哨兵激动地把脸埋在我胸前,忘我的蹭吸,我眼看着他的东西还没软就又硬了

 

“你个神经病!不要再继续了!他们会杀了你的”

 

“你知道你越骂我越兴奋吧.....”

 

我简直和精虫上脑的这个家伙没法沟通,老天爷啊,来道闪电就这么把他劈死在我眼前吧!

 

砰!

 

我因为恶心一直闭着眼睛,忽然一声奇怪的闷响,身上游走的手消失了,我在想老天爷真的听到了我的请求?把这个该死的家伙劈死了?

 

不是闪电,也和老天爷没有关系,是他们来救我了

 

小花一甩棍出去就把那家伙从我身上打掉了,黄灿扑过来帮我整理衣服,我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

 

“吴邪,对不起”黄灿没有平时玩的很开的嬉皮笑脸的样子,满眼都是愧疚

 

“没关系,和你没关系,不是你的错”

 

“痕迹都干了.....我们快点回去我用湿巾帮你擦”

 

“天真!快想想办法!再不停手你家那几位就要成杀人犯了!”胖子左脸红红的,不知道是被哨兵反击的,还是被闷油瓶他们误伤了

 

我让胖子和黄灿打开几瓶矿泉水泼他们,都泼光了气氛才勉强冷却,闷油瓶分明还是那张扑克脸没什么变化,但表情非常僵硬的抱起我就走,我被冻的打了个寒颤,此刻还在思想跑毛的想着闷油瓶冷到发丝上滴下来的水都能瞬间结冰吧.......

 

我被直接抱进了自己的小帐篷,闷油瓶把我放在行军床上一句话都没说又转身走了,我心凉了半截,黄灿跟着进来帮我收拾,小花张海客和黑瞎子三人连进都没进来……



彩蛋接后续

好怕.......今天的也能过审吧........

评论(15)

热度(10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