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新年迎新人

ABO系列

接前文彩蛋没写完的部分

 

接一段

 



后来我也不知道是药起作用了,还是我人已经疼麻了,反正过了大概两个小时,闷油瓶跟着我就进手术室了,医生让呼吸就呼吸,医生让使劲儿就使劲,我已经无力思考了,也不知道闷油瓶怎么样.....

 

中间医生让歇一会喘口气,


“家属可以给产妇喂点水啊,这多消耗体力啊,蜂蜜水有没有”这应该是给我助产的那个大姐,人个子高活儿却细,嗓门儿也大,这应该是使唤闷油瓶呢

 

“吴邪,这边”

 

闷油瓶左手抚上我的右脸,微微使劲儿,使我侧头向他,嘴边就有一截吸管,我借着劲儿吸了几口,温温凉凉一口下去舒服多了,我进产房后总算是看了一眼闷油瓶,还行,依旧是那副冰山美人的样子,看来没吓着,也是,是我想多了,能吓到闷油瓶的场面我还没见过呢,不对,能吓到闷油瓶的场面还没现世呢!等等.....我的右脸怎么湿湿的......闷油瓶的手汗?

 

到最后我也不知道他给我打的那针有没有起作用,反正现在也无所谓了,我躺在病床上被推出来的时候已经清醒多了,一出产房,天突然黑了,好家伙,一个个脑袋挤得我一点儿天花板也看不见,而我儿子就没这待遇,只有胖子乐呵呵的去护士那边看孩子了,

 

“看啊,男孩儿,胳膊,手指,五根都全乎儿的啊......”护士抱着孩子给确认健康,这也是必走的程序

 

“那必须的!我干儿子能不健康吗”胖子眯眯眼儿笑的不见缝儿

 

“啥?大哥你是干爹啊!”估计医院里的护士是见多了现在的一O多A,自动默认胖子是孩子他爹了

 

“那你往边上稍稍吧,孩子父亲是哪位?”胖子正看孩子呢,护士姐姐抱着孩子一个优雅的转身

 

安静......没人答应

 

“哪个是孩子他爹!”护士姐姐不能理解,这么一帮子人没一个答应的

 

“哑巴,去去去,别搁这儿围着了,你听,叫你呢”黑瞎子

 

“族长,吴邪有我们”张海客

 

我看到闷油瓶回头,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的方向.....

 

“快去吧张爸爸,咋,儿子刚生出来就不待见了?”我真是苦笑出声,真拿这群人没治

 

闷油瓶两眼幽怨,挂上自己的冰山美人像朝自己儿子迈开步子,先是被护士姐姐教育了几句,这些助产护士都是赵医生从公立医院借来的,人家才不认识你是张爷还是什么别的哑巴张,耽误我干活儿了就得好好教育你,但闷油瓶也不是一般人啊,看了一眼自己儿子的脸,就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

 

等我和我儿子都在病房安顿好了...

 

“我怎么觉得我后面越来越疼了?”我皱着眉细细感受

 

“是不是出血了?我看看”小花眉头死皱掀开被子要看

 

“怎么样?先叫医生”张日山按了床头的铃

 

“吴邪不会大出血吧......”黎簇慌得在地上乱转

 

“你能闭嘴吗”黑瞎子,闷油瓶也不友善的看了黎簇一眼

 

“是正常的,小佛爷生产过程中做了侧切,缓过劲儿难免痛感明显,等伤口好的差不多了严格执行产后恢复就好”赵医生

 

“侧切?”解雨臣

 

“是的花儿爷,这也是无奈之举,大少爷足月足斤的,小佛爷身体又是一胎遭不住,只能做小幅度侧切,各位爷放心,我保证能把小佛爷身体养回来,不必过多担心”赵医生

 

“那,呢个赵医生啊,我还有个问题,为啥我干儿子的皮肤这么红啊,你看我们瓶崽和天真,俩人可都是我们里数一数二的白净,这.....我干儿子红的跟猴屁股似的,没道理啊.....”胖子一脸担忧的看着孩子

 

“新生儿都那样,养两天就白了”都不用赵医生,这题我都会

 

“你别吱声!咱听医生怎么说”胖子对着我比嘘的手势,气得我翻白眼儿

 

“额,养两天就白了”赵医生有点尴尬的扶扶眼镜

 

“得,那没事儿了,医生您慢走”胖子开心了

 

等医生走了之后,我放松的躺在床上,心里想着总算完事儿了,我表面没事儿,心里在进产房前也是直打鼓啊,还有,幸好没让我妈他们都过来陪产,那再大的病房都坐不下

 

“好好休息,都十个月没好好休息了”是张日山

 

“谁说的,怀孕又不是不能睡觉”

 

“得了吧,你一晚上要起几次夜我们可比你数的清楚”张海客

 

确实,我到后两个月是遭了不少罪,走着走着脚抽筋了;睡觉半个小时就要去趟厕所;脚肿的严重的时候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不过,哪个孕妇躲得过,我到底是没那么娇气

 

“还有还有,我们都商量好了”黎簇

 

“你们又趁着我不在商量好什么馊主意了?”

 

“不是,我们商量了一下,这生一次孩子这么费劲,所以,我们决定至少隔一年,至少一年之后才能再要孩子”黎簇

 

“你们还挺贴心?我这一胎才刚落地,你们就计划下一胎呢?”

 

“你生气了?”黎簇试探,被黑瞎子一把提起来扔后面,又嘟囔一句,“我就说不要我来说嘛....”

 

“大徒弟,别动气,咱中国人讲究坐月子,落下病根怎么办,他的意思啊,是说以后的孩子要不要都无所谓,但要真有了,至少也得岔上个一年,让我们把你的身子养回来才行,这回我算见识了,生孩子有多伤元气”黑瞎子

 

“我没生气”刚才就是单纯想杠一下黎簇,可能产妇还是心理有点敏感,再说了,孩子是我想生,我肯定不会生气

 

“诶!我去!快,你们学过知识的几个!我大儿子尿了!谁会换给换换!”胖子抱着突然大哭的孩子手忙脚乱

 

结果我周围这几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给我站定不动

 

“怎么着,等着我去换呐?”

 

一瞬,倾巢出动

 

被挤出来的胖子,“换个尿布至于上这么多人吗,天真,你的话比圣旨都好使”

 

“那当然了”我可能一直都不知道,自从我回到病房,眼神里的笑容就没放下过.....

 


彩蛋写大老爷们头一遭照顾小baby(手忙脚乱ing...)+取名讨论会(写完了,大名小名都取好了!今天的彩蛋又爆字数了,1.5k+,感觉能赶上别人一篇正文了。。。)

评论(30)

热度(3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