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论坛ID:ldhlp

【all邪】我被秦始皇包养了?

随笔or段子

突如其来的脑洞,随手创一下

 

 

“放开我!”

 

“汝可知道寡人是何人?”

 

“你都管自己叫寡人了!我又不是傻子...”

 

 

 

夭寿了啊!几分钟前老子还在我男人床上享受的不知天地为何物呢!意识刚一回笼,就被人反剪双臂压在地上,被一个又高又壮的傻逼男质问

 

“寡人自立王以来,如此口气应对寡人者,早已成孤鬼”男人蹲下来捏着我的下巴,使劲往上一掀,他妈的,老子颈椎!

 

托他的福,我环视了一圈周围,这里是个....宫殿?感觉像是个宫殿的大厅,却不像电视剧中饰演的多么金碧辉煌,这儿可一点儿都不敞亮,厅子很大,除去几根柱子却没有什么多余的摆设,照明也很差,就几根烛,整个宫殿都黑漆漆的,阴暗得很,当然,这个男人的脸也被映的晦暗

 

不会吧,不会吧!小花终于忍受不了以一己之力养活十口之家?所以趁我gc意乱情迷把我卖到横店来了??!那我从群演做起也挣不了几个钱啊 啊 啊!而且我感觉此情此景,我这个角色也快死了吧.....

 

导演在哪儿呢?不会在那边的黑暗里吧,也没给词儿啊,让我临场发挥?

 

“陛下,我....小人错了”

 

“汝属何处,是否上过私塾”

 

私塾?上学?

 

“上过”

 

“既然有师授予识,为何还口出狂言,如此粗鄙?”

 

“.....”虽然是下意识脱口而出,不过比起我的用词,估计我说话的习惯古代帝王更不能理解吧

 

对方并没有等我回答,松开控制我的手,站起来拂拂袖,背着手转过身

 

“说说吧”

“是何居心”

 

作为群演...这戏是不是长了点,我没什么可跟你说的了啊

 

“额..小人是穿越过来的,请问殿下,如今是哪个朝代”

 

管他的,艺术来源于生活,导演你不给词儿就别怪我创死你了

 

“放肆!欺君之罪寡人不会让你好死!”

 

嘤!好凶!

 

“欺不欺君你不得听我跟你解释吗,吼我干什么!”

 

对面男人握紧拳头,我应该会被立马处死吧,挺好,反正我也没词儿了,赶紧下班我要回家

 

我没想到

 

“好,寡人容你解释,若有半点欺瞒,你这舌头就剁成馅孝敬寡人吧”

 

“???”什么玩意,这王怎么还不杀我

 

我皱着眉头感觉要憋不出什么屁了

 

“大王”

 

“大王?”

 

“哦哦,不好意思,陛下,我呢21世纪来的,虽然在我们那儿我这样的一抓一大把,但在你们这儿,我搞不好是全国第一,但是陛下放心,你放了我,我一定用科学合理全面的知识全心全意的辅佐您称霸九州!”

 

“....你当寡人是没脑子吗,快说!到底是何人也!”

 

“你还挺有耐心,你都问了我三遍我是谁了....我说累了,你先说说你是谁吧,我历史学的不错,没准能帮帮你”

 

“你当真不知寡人是何人也?”

 

“昂,你哪国的王啊”

 

“嬴政”

 

“这名儿挺耳熟啊.....嬴政....嬴政!!!”我脸上现在应该是一个非常标准的震惊

 

“哼,看你模样也并非全然不知,既然知道寡人的厉害,就赶紧如实托盘而出”

 

嗬!是秦始皇吗?是秦始皇啊!不会吧....我眯起眼又仔细看了眼周围.....摄像头呢。。。

 

合着,我被创了???

 

“陛下,我真没骗你,我2023 年来的啊,您真是始皇帝?”

 

“2023,很奇异的计数方式...”对方眯着眼审视我,眼神如同化作实质,充满野性魄力和算计

 

“放开他”那人一挥手,我身体都麻了,缓了半天才盘着腿坐起,嗬!合着老子这么半天都光着啊!不愧是始皇帝,这要换我,一个裸着身子说话奇怪还说自己不是这个时代的人站在我面前,早都被我斩首了,哪来的疯子,可陛下却一直在试探我,和穿越者的对话里,也全然站在上风口

 

不过,我现在脑子里出现了个奇怪的想法。。。幸好,我们盗了那么多皇陵都没盗到秦始皇头上,不然我该怎么面对他老人家,不过也是人家自己牛逼,死了几千年都有本事让你们碰不了自己的陵寝

 

“2023年....是什么模样”

 

“卧槽!你信了!”

 

“为何不信,寡人平定天下,阅人无数,朝中众官皆死板,朝外百姓皆愚昧,无一人如你模样”

 

“我模样?”

 

男人赏我一个眼神,“疯言疯语”

 

。。。。

 

“那陛下为何不怀疑我就是个疯子”

 

“真正疯者不会这么回问寡人”

 

艹...又中计了,不过他信我的身份总是对我有利的

 

“你还没有回答寡人,你的时代,到底作何模样”

 

“这..解释起来非常冗长”

 

“无碍”

 

嗯?你答应的倒是爽快,秦始皇真是暴君?假的吧

 

“汝名号为何”

 

“姓吴名邪,无字无号”

 

“呵,还真是不寻常”

“听好了,寡人不会杀你,但也不会放过你,更不会公开你,从现在起,你待在寡人身边,负责给寡人取闷,答寡人之惑,你未来能见到的除了仆人便只有寡人,见到寡人也不必受礼节束缚,把你知道的,原滋味通通讲给寡人听,听懂了吗”

 

“嗯...呃,那个,是!我明白了”

 

“不必拘束,寡人会给你最好的吃食,但寡人不希望你受这个时代的干扰,明白吗”

 

“.....嗯,明白了”

 

这人到底什么啊....完全颠覆了我脑子里的暴君形象啊,这身高随随便便一米九多了吧,虽然征战了半辈子,却因为有学识完全不会让人觉得是个莽夫,反倒有种糅杂在一起的美感,在他身上又有杀手的凌厉,又有书生的儒雅,既果断又前卫...

 

啊啊啊!胖子闷油瓶黑瞎子小花!你们再不来我就要被皇帝包养了啦!

 

 

不知道要不要接着写,要不理解我脑洞的人多的话我就接着写吧,不过到时候应该会做个新合集(写的话会在这个合集发帖告诉大家一声的)


彩蛋预告:“呃,陛下,虽然是要待在您身边,可不用...睡觉都一起吧”

评论(32)

热度(2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